Mistocance.Ⅱ

=清嘉
鸽子文手,随缘爬墙。
公钟/知妙/狱审/友人枫/赛提
枫散枫天雷滚滚别来沾边儿
开放一切非商业授权不用再问



不会画画。

【约策】守约 (一)

*尽量不ooc吧
*骨科真好吃
*因为是凌晨打完游戏半小时赶的,所以第一发有点短,会慢慢填的,也会慢慢甜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玄策会乖乖的,玄策在家等你。睡叫都不出来。”
长着狼耳的少年自噩梦中惊醒,他独自坐在空无一人的房内茫然环顾四周。
弟弟……不见了……
少年蜷缩起身子,痛苦地闭上了眼睛。
他加入守卫军,本就只是为了守住弟弟……现在,却连弟弟都弄丢了。
当真可笑至极。
——所以,如果没有那些入侵的贼人就好了。
少年没有哭,他习惯了在弟弟面前展现坚强的一面。
“玄策,我会找到你的。”
少年把木片刻的小人戴在胸口,起身背上了自己的长枪离开了这间破旧的屋子。



“请务必让我加入!”
守卫军都是认识少年的,听到这句话都是一愣,又笑起来:“加入了我们,你弟弟怎么办?”
少年的耳朵耷拉下来,轻轻地开了口:“……他不见了,我想找到他。”
守卫军们皆是愣怔原地,玄策可爱的模样很是讨喜,现今……“小家伙哪儿去了?”
“……被他们当作逃离的筹码,所以,我必须,加入守卫军。”
军士们面面相觑,正欲说话,却听一声娇喝:“都愣着作什么!巡逻去!”
花木兰把重剑背在身后走向少年:“你是谁?”
“花将军,”花木兰的大名少年当然是早就听闻了,此刻他仿佛抓住了救命的稻草,“请让我加入守卫军!”
花木兰眨了眨眼睛:“为什么?”
“为了找到弟弟。”少年把事情复述了一遍,眼底闪着坚定的光芒。
花木兰微微垂下了眼睛,良久,她问少年:“那么,你会些什么?”
“我?我会……射击,缝衣服还有……”少年低头掰着手指数着,又抿着嘴想了想,“还有做饭。”
“准了!”花木兰听到最后两个字当即一拍大腿揽上了少年的肩头。
“……”花将军的性格当真脱线。
“以后你就是我们特殊分队的一员了,对了,你叫什么?”
“百里……”少年的眼底闪过一丝阴霾。
【哥哥永远不会丢下你,我们约定。】
【拉钩,约定。】
那时候哭的双眼通红的玄策破涕为笑,伸出手指来勾上了少年的手指头。
现在回想起来,那笑容却让人如此心痛。
约定……
“我叫百里守约,请多指教。”
我会遵守我们的约定,无论你在哪,我都不会丢下你。
我最亲爱的弟弟。



tbc.

评论(12)

热度(1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