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ocance.Ⅱ

=清嘉
鸽子文手,随缘爬墙。
公钟/知妙/狱审/友人枫/赛提
枫散枫天雷滚滚别来沾边儿
开放一切非商业授权不用再问



不会画画。

关于嗨氏的粉丝

初遇阑珊:

最近嗨嗨发生了很多事,作为一名嗨嗨的忠实观众,其实真的很心疼他,也不管这件事最后的结果怎么样,相信很多嗨嗨的观众也会和我一样一如既往的支持他,但是,我很喜欢嗨嗨,也改不了我很讨厌嗨嗨的某些nc粉,无脑护,说着是在护着嗨嗨,但其实是在到处黑嗨嗨吧?


这几天嗨氏都是很晚直播的,有些嗨嗨的黑们就在底下黑嗨嗨,的确,他们的行为很恶心,但是嗨粉说的其实比那些黑子还恶毒,其实底下也有一些理智的海宝们说不要理喷子,或者说有人喷就刷一波666带过,我觉得这种做法就挺好的,但是还是有些粉丝素质真不敢恭维。


也许你要说,明明那些喷子的素质更加令人感动啊,但我想说的是既然你都称他们为喷子了,又怎么能祈祷他们有素质呢?但你们不同,你们是嗨嗨的粉丝,你们不应该让别人觉得嗨氏的粉丝怎么都这样的素质呢,人嘛总是会护着自己喜欢的人和事,本来没什么,但如果成了无脑护,就只会令人恶心。


有时候在其他地方看别的主播直播时,也会有嗨嗨的粉丝出现说一些什么不如嗨氏啊什么什么的话,真的很难受,我为嗨氏有这样一批粉丝而感到心疼。


真的很喜欢嗨嗨,也喜欢他会一直好好的,这几天他直播的很晚,希望大家可以体谅体谅他,这几天他真的很累。

评论

热度(36)